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艺术设计

【专业介绍】

艺术设计专业最早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曾评为浙江省特色专业、宁波市特色专业。饱含20余年的办学经验,秉承“博学、求真、至善、尽美”的理念,融合国际化和本土化的设计教育思路,取得国际大奖近百项,完成专业服务地方项目不少于50余项,为长三角地区输送优秀设计人才2500人以上。

 

【就业方向】

交互视觉设计方向主要培养从事界面设计、网页设计、标识设计、数字IP设计、数字动效设计、三维产品展示等工作的设计人才。

品牌视觉设计方向主要从事创意摄影、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标志设计、招贴海报设计、宣传册设计、企业品牌设计等工作的设计人才。

按照岗位规律,经过3-5年的从业历练,多数毕业生从设计师岗位向资深设计师、设计总监、艺术总监、项目经理职位转变;部分同学在积攒一定社会资源后,自主创业。

 

【主干课程】

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以培养国家、行业、企业急需人才为目标,以艺术设计大类岗位核心技术为基础,构建以“专业核心技能+岗位拓展能力+职业发展能力”为主的专业课程体系,一方面拓展就业的宽度;另一方面结合国家发展战略,触碰前沿设计信息,面向高端设计岗位,培养紧缺型人才。

交互视觉设计方向:界面设计、网页设计、数字IP设计、图形设计、数字动效设计、视觉立体呈现等。

品牌视觉设计方向:企业形象设计、数字广告设计、创意包装设计、标志设计、字体设计、插画设计等。

 

【学生荣誉】

近几年,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学生多次获得国际、国家级、省级竞赛和奖励,如:国家百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称号,全国摄影大展,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广交会”作品大赛一、二等奖,省“挑战杯”一、二等奖,省多媒体大赛一、二等奖,2021CADA日本概念艺术设计奖,第五届国际环保公益设计大赛银奖,全球大学生创意金星奖,香港当代设计奖等百余项。

 

【专业特色优势】

专业专任教师7人,其中3名高级职称专业教师,2名博士。

艺术设计专业与宁波市北仑区商务局建成产教融合基地,与大连市平面设计协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市级非遗大师工作室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专业教师带领团队积极服务地方和乡村建设。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