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智能装备制造技术的高端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能在生产第一线从事智能制造领域内的系统集成、自动化生产线、智能制造单元和智慧成型单元等规划、操作、维护和保养工作,是目前就业市场最热门的专业之一。以学习现代机械设计、智能制造技术为主,兼修微电子技术在机械制造行业应用的知识和技能。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专业,浙江省优秀教学团队。

【主干课程】

CAD/CAM技术应用、电工电子技术、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械零部件数控编程与加工、数控设备安装调试与维修技术、PLC技术及工程应用、智能制造无人化加工单元应用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及其应用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具有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基础知识、精通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熟知智能制造过程和工艺要求,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在工业生产中从事机械设计制造、技术开发、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面向机电产品设计开发、数控设备操作安装与调试、生产工艺编制和管理、自动化设备维修与调试、智能制造单元操作与维护等岗位就业。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