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提前招生配置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提前招生提示

温馨提示: 

1、提前招生系统在每年的报名至录取期间开放。考生要先参加浙江省高考或浙江省单考单招报名后,再到我院提前招生报名网站报名方可参加。请考生在正式网络报名前做好信息收集和校对的准备,认真仔细填写信息,并将联系用手机放在身边保持畅通。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2、考生一定要认真仔细的研读我院或者上级主管部门公布的提前招生文件,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再网上报名,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如:我院提前招生报名条件、我院提前招生各专业报考要求、考生诚信承诺等规定都是和考生息息相关的。

  3、考生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规范,比如身份证号、高考报名号、会考成绩等内容必须确保准确之后再填报,如有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欺诈手段取得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且后果自负。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