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全国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12-04   人气:

日前,我院日语专业学生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第一届全国高职高专日语技能竞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此次竞赛教育部高职高专其他语言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职高专其他语言类专业教学委员会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日中教育文化振兴会协办。有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6所院校,157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竞赛由个人(命题演讲和问答)和团体(日语职业情景剧表演)两个赛项组成,个人赛项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日语表达及应变能力,分为命题演讲与即席问答两种题型。特等奖获得者,除获得奖杯与证书外,还将获得赴日本考察(含食宿和交通费)的机会

在个人赛上,我院应用日语3100班的王丹凤同学荣获特等奖,商务日语3102班的周敏杰同学获得一等奖;在团体赛中,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卢杭央、沈旭映、李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性比赛,训练时间不到一个月,这次能在众多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充分展示了我院日语专业学生的日语水平和日常教学的扎实基础,大大鼓舞和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src=http://www.nbpt.edu.cn/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2120401.jpg

国际学院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