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计算机专业学生在宁波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囊获一金一银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12-12   人气:

128,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计算机专业的2支参赛队伍,在“宁波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分别获得金牌和银牌的可喜成绩。

宁波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市IT产业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承办,采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ACM)赛制,其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来自宁波11所大学的73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我院计算机专业2支参赛队伍,软件3111班的林秀秀、朱敏丹,软件3112班的吴周道、陈林、杨赟、郞晨云,经过五个小时的顽强拼搏,终获佳绩。

我院计算机专业重视学生的编程技能训练,在计算机专业培养计划中,引入ACM竞赛,并规定学生获得ACM竞赛获奖证书可抵作双证书。在备赛过程中,结合第一学期的《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学习,选拔编程方面有特长的学生,由曾棕根、邱斌、周军强、李超燕、吕新平和竺士蒙等指导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进行ACM竞赛兴趣小组强化训练。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过程,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形成一个编程学习的良好氛围。目前,计算机专业大二学生报名参加企业定制班 “龙腾班”、“指游班”的同学非常踊跃,为学院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软件人才奠定了基础。

 

src=http://www.nbpt.edu.cn/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2121202.jpg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