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关于做好2011年高职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1-01-27   人气:

各有关高校,各市、县(市、区)高校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为贯彻《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下简称《浙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落实高职自主招生省级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现就做好2011年高职自主招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院校

1.国家级、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

2.已列入《省级教育改革和开放试点项目》高职自主招生试点申报单位,并经批准同意开展高职自主招生试点的民办院校。

二、招生计划

原已开展自主招生的,其自主招生计划占本校当年招生计划总数的比例,试点2年以上、管理规范、社会认可度高的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扩大到30%以内,省级示范高职院校扩大到20%以内;首次开展的,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不超过5%,其它院校不超过3%

三、实施方案制定与实施

招生院校需根据《浙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和《浙江省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自主招生暂行规定》(浙高招委〔20101号)有关要求,结合本校培养目标的需要,制定本校高职自主招生实施方案。原已开展高职自主招生试点的院校需报省教育考试院备案后实施;新开展院校需报省教育考试院经审核同意后实施。

四、主要日程安排

220日前,各校招生方案报省教育考试院;

3-4月份,各校开展自主招生选拔工作;

4月底前,各校确定拟录取(入选)考生名单,并开始进行公示。

5月底前,完成录取(确定入选考生名单)工作。

高职自主招生工作是我省“十二五”教育改革和开放试点项目,也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我省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局,事关公正公平,也事关众多考生切身利益。各招生院校要深入学习领会《浙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结合本校实际,科学制定方案,完善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严肃招生纪律,并做好宣传、命题、保密、考试管理等各项工作。各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要密切配合有关院校做好宣传组织发动工作。

 

 

 

2011年1月18日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