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中央六部委合力支持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讲堂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0-06-17   人气:

为应对大学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帮助他们迈好走入社会的第一步,以“自主创业、成就梦想” 为主题的“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讲堂”公益行动启动仪式1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全国工商联、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发起,并与中央统战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民政部联合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等领导出席活动。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生力军。由于多种原因,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如何引导他们顺利就业、如何发挥这一人才资源宝库的作用,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十分关注的问题。他勉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毕业后到社会实践中去、到基层去、到民营企业中去,在实干中积累经验,他表示相信,通过“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讲堂”公益行动,众多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将会点燃无数莘莘学子心中的创业梦想。千千万万人来参加创业,中国就必将充满蓬勃发展的生机。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中国大学生创业基金”即着手邀请优秀民营企业家组建“创业导师团”,走进高校与大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面对面互动交流,帮助他们掌握在市场竞争中寻找商机的本领。参与“大讲堂”的企业家还将为创业大学生提供创业实验基地,为缓解大学生就业难开拓新的领域。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