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高考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确定 志愿不需现场确认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0-06-11   人气:

中国宁波网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考各批次填报志愿的时间已经排定。据悉,按照新高考模式,第一次只能先公布文理科第一批本科、艺术和体育类本科,以及高职单考单招的最低控制分数线。6月26日至27日,在网上首先要填报的也是这些批次的志愿。

  今年不发放成绩单

  目前,高考评卷正在有序展开。6月23日晚左右,高考成绩和有关批次的分数线将会公布。今年成绩公布的方式有变,由过去统一放发成绩单,改成为由考生直接在网上下载打印。

  志愿不需现场确认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我省一律采用远程网上填报志愿方式。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是我省填报高考志愿的唯一网站,广大考生一定要按系统要求填报。

  今天开始,省教育考试院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训练。6月20日系统关闭。在此期间,考生可上网模拟训练。考生在此期间登录系统更改密码,模拟练习数据清空后,最后设置的密码仍然有效。

  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考生可多次登录系统进行志愿修改和确定。但以其网上最后一次修改确定并成功提交的志愿为准。为方便考生、提高效率,今年志愿填报后不需要现场确认。

  尽量提前上网填报

  为确保考生志愿填报的准确无误,今年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截止后,将全面开放填报后结果查询功能。考生在志愿填好提交后,可以凭报名序号和登录密码查询,再次上网查询核实志愿填报情况,但填报截止后一律不能改动。

  为保证正常填报志愿,避免意外情况造成填报志愿无法正常进行,建议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尽量提前上网填报。

  登录密码注意保密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在设置志愿填报登录密码时,不要过于简单;要注意密码保密,防止伪冒填报;忘记了密码就无法登录,需要携带身份证件或准考证到所在招生考试机构申请,经过批准后进行密码重置。

src=http://www.cnnb.com.cn/pic/0/01/51/36/1513613_998357.gif
src=http://www.cnnb.com.cn/pic/0/01/51/36/1513614_587617.gif

  东南商报记者 毛信意 通讯员 鲍夏超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