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就业与创业之旅’百名优秀企业家进高校论坛”走进我院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0-11-25   人气:

1118日下午,第二届“就业与创业之旅——从容就业,智慧创业”百名优秀企业家走进宁波高校网络电视论坛第十二站在我院大剧院举行。浙江海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则立、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部门经理储时君、宁波银亿集团办公室主任黄金龙三位嘉宾结合现在的就业形势,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与政策。

陈则立董事长以幽默的方式为大学生们讲解了海商网公司对待企业的六大方式,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关怀,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初期创业经历,提出创业的3个关键条件:资金,客户源和团队。储时君经理则着重指出企业单位需要大学生们具有良好的基本素质、实用的技能和良好的交际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她送给同学们十六个字:稳重热情、团结协作、学习负责、挑战自我。宁波银亿集团办公室主任黄金龙先生通过自身20多年的职场经历,给在场的同学们以启示,企业需要的是有价值的人才,要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得最好。把每一件交代的事情当成惟一要做的事情认认真真去完成,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向更高层次提升。他的赠言是:认识自己、直面观点、相信未来。

现场互动中,企业家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创业,是先就业还是先创业,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同学们在就业与创业方面所应要具备的素质提供了一些建议。论坛现场同学提问积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家们面对面的交流,对今后就业和创业观念有了改变,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论坛,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经济委员会、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宁波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高校、企业、学生的交流平台,实现三方共赢。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