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化工专业学生成为企业“香饽饽”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0-11-18   人气:

近日,应用化工系举行了“禾元奖学金”签约仪式暨与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联合实训基地授牌和订单班开班仪式。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库、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朱建农、应用化工系有关领导和“禾元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仪式。

近年来,应用化工系为了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带动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促进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和双师型教学团队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该系结合实际,努力让毕业生成为企业的首选,逐步确立了以订单培养为主要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目标。继2005大安班后,六年来,不断地深化与企业合作,共同完成了8个订单班计280名学生的培养。在订单式培养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总结运行管理的经验,健全校企合作的机制,逐步形成了“双向选择,联合培养,灵活组班、课程嵌入、平行推进”的组织实施模式与运行机制,形成了校企双方共同授课、工学交替和顶岗实习等特色鲜明的培养形式。

作为国家第三方认证的社会责任企业,宁波禾元化学有限公司为激发化工系全体同学的创新精神及进取精神,特设立“禾元奖学金”,奖励那些热爱化工行业并为掌握化工技能勤奋学习的学生。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学院领导及公司老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禾元化学良好的企业文化和企业氛围中,吃苦耐劳、勤学肯干,培养社会责任意识,并在实际工作中锻炼成长,真正使自己成为企业的首选,成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亮丽的名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