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我院被授予“2011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称号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1123-26日,由中国青年报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的2011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年会在重庆市召开,来自全国110所高职院校的16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交流和探讨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

年会召开前,为推动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共同探讨职业教育的持续发展,中国青年报社、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开展了“2011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推荐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宣传部积极策划,组织材料、开通微博,积极宣传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情况。会议最后通过自荐,网络展示、点评,专家评审等环节,评选出30所院校获得“2011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荣誉称号,我院名列其中。

同时,我院还是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副秘书长单位和主席团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是在中国青年报社和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共同倡导下建立的社会化的交流平台,旨在塑造、传播、推广职业教育品牌,为职业院校之间以及职业院校与媒体之间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

大学文化是大学的灵魂和血脉,是实现大学职能的动力源泉和精神力量,也是和谐校园建设的基础。我院始终坚持“立足港城、服务社会、产学结合、争创一流” 的办学理念,加强对校园文化的统筹规划,将文化育人融入课堂教学、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等各个环节。坚持“以军人品质树形象,以大学文化求内涵,以企业精神谋发展”,挖掘传统文化、大学文化、企业文化之精萃,精心设计和组织融思想性强、吸引力大、形式新颖于一体的,并且能够彰显学校人文魅力的校园文化活动,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促使他们逐步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面对高等教育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学院十二五规划提出:打造“多元融合,和而不同”的校园文化,加强文化育人,增加学院文化软实力,以大学文化引领大学的科学发展。 近期,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就学院文化建设开展大讨论,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对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可行可践的想法和思路。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mlxy.jpg

宣传部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