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我院喜获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荣誉称号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在国家、省、市资助中心的指导下,我院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相关资助政策,积极有序的开展工作,不断完善以国家助学金和奖学金为主,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相结合,物质帮助、精神帮助、心理帮助相结合,奖励与资助相结合,国家资助、学校资助与个人自助相结合的资助体系。本月,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被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评为浙江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荣获此殊荣的高校中,9所本科院校,高职院校仅我院1所。

1115,以“完善学生助学体系,培养阳光自信学子”为主题的学生资助工作典型高校调研会在我院西校区行政楼312室召开,浙江万里学院学工部部长王伟忠、团委书记徐志强,浙大理工王成老师,我院副院长齐小萍、学工部部长郭华恬、财务处陈忆雯老师、管理学生资助工作的沈苏楠和管理思源基金的黄波等老师以及我院大二、大三部分受资助的学生出席会议。

齐小萍副院长、郭华恬部长分别介绍了我院学院概况、办学成果、育人理念和助学工作。万里学院王伟忠部长与参会学生代表一一做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和工作成果。学院建立起的以奖、贷、助、、补、减为核心的奖学助困体系受到来校调研的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赞赏。尤其是以思源基金为代表的各类助学基金不但使一大批寒门学子沐浴国家和社会的阳关雨露,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更成为宁职学子自强自立的动力源泉,感恩社会阳光课堂,爱心传递的精品课程。为我院创新贫困生特色教育、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校园、打造名校工程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xszzgzdx.jpg

学工部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