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电气自动化专业16名同学获香港电机工程专业证书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近日,电气自动化专业16名同学顺利完成香港职业训练局电机工程专业的所有课程,并获得香港电机工程专业证书。

612-18日,在应用电子系陈子珍副主任和应力恒老师的带领下,16名同学赴港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香港职业训练局电机工程专业证书的课程学习。香港职业训练局为同学们安排了符合学生实际的、全面的模块化教学内容,具体包括:基于暖空系统的能源管理、供配电系统及其行业作业标准的应用、电气工程项目管理应用。此外,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华电力有限公司,观摩了香港学生自行设计的太阳能机动车、能进行金字塔建造的机器人、磁感应电灯和作为校园景观的作品展示等。

香港职业训练局的授课方式是轻松、活跃而又严谨的。Lecture(讲座)、lab(实验课)和tutorial(辅导课)三种授课方式混合在一起,使得整个授课过程赋予同学们创新的空间,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同学们感慨,香港之行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了英文听说读写能力,而且实地体验了英制教育方法、深刻体会了自主学习。

我院通过香港职业训练局引进专业证书课程,不仅优化了专业教学的知识及理论基础,增强了学生的职业及实操技能,而且拓宽了专业建设的国际视野,为培养具有良好素质的国际化技能型人才开拓了新的渠道。香港职业训练局也积极与我院探索国际合作教育模式,不断改进课程内容和授课方法。今后,还将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获得赴港学习与培训的机会。

香港电机工程专业证书已通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审批,该证书处于香港七级资历架构中的第四级,相当于香港的大专证书,同时又是一个受业界普遍认可的职业能力证书。

src=http://webs.nbptweb.net/xy/uploadfile/xwzx/uploadfile/201006/20100622083909574.jpg

合作交流处、应用电子系 供稿

/
/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