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涉外旅游专业学生荣获国际案例研究竞赛一等奖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11月19日-26日,由GTTP(世界旅游合作组织)举办的国际旅游案例研究竞赛在德国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队在经历9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后,赴德参赛。经过案例研究展示、答辩等环节考验后,由学院涉外旅游专业三年级学生陈蔓莉、冯燕平和任连萍老师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一等奖。在此次参赛的英国、爱尔兰、加拿大、俄罗斯、南非、匈牙利等10个国家中,学院所获奖项甚至超过英语国家中的最高排名。

src=http://www.ceaie.edu.cn/images/stories/2宁波职业技术学院.jpg

学院参赛队自2010年年初开始为此次大赛做准备,历时9个月15天。在此期间,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访了全国绿色旅游特色明显的城市和地区,采访了包括政府官员、行业专家和旅游者在内的有关人士,并撰写了13000多个英语单词的案例研究。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以语言流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和研究科学的评价获得大会阵阵不息的掌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了中国大学生的实力,展示了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成果。

GTTP自199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案例研究竞赛。中国今年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学院是唯一代表,受到了大会的高度赞赏,并向学院提出了在学院建立GTTP中国分支机构的意向。此次荣誉的获得,给学院以极大的鼓励,也意味着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