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电子商务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是指在全球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互联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

      宁波作为中国第一批电子商务试点城市,第一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是中国电子商务先行者,代表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方向和水平。目前电子商务人才是人才市场最紧缺人才之一,也是最具有发展前景的高薪职业之一。

【核心课程】

  本专业是宁波市重点建设专业;教育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国家骨干专业;国家“移动商务资源库”建设单位之一。“学历 + 技能 + 网店经营”是本专业人才培养的特色。本专业职业教育的理念先进,教学手段与方法不断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开发、课程教学资源库及专业教学与管理互动平台建设与实施成效显著。在国家级和省级技能竞赛中表现出色,获得过多次一等奖、二等奖荣誉。与北仑跨境电商园区、宁波挪客运动有限公司、宁波盛威国际、新农哥等电子商务公司紧密合作,在“宁波特色商品馆”和“宁波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的经营活动中,校企共同培养电子商务人才。

      主干课程:电子商务基础、网店视觉营销、网络创业、移动商务运营、跨境电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新媒体营销。

【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

  培养掌握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领域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并能运用互联网从事各种商务活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就业领域涵盖商业企业、生产企业、服务企业等,从事网店美工、网店运营、客户服务、网络营销操作与管理等工作。就业岗位有网店美工、网络客服、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策划、网店店长等。

【未来发展】

  学历升

可以通过专升本考试进行学历提升,也可以通过学院提供的专升本自考服务来提升学历。

就业创业

毕业生毕业主要从事网店美工、网络客服、电子商务运营、电子商务策划、网店店长等岗位,也可以自己开设网店进行创业。

【专业荣誉】

  clip_image001.png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