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专业介绍

同学们,你在每天的生活、学习中接触网络吗?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将带你从专业的角度剖析网络架构,操纵网络产品,开发网络应用,维护网络安全。随着智慧城市建设脚步的加快,互联网+应用的拓展,计算机网络技术是整个信息产业中至关重要的一环,网络类高技能人才大有可为,快快加入我们,一起绘制IT朝阳行业的美好未来!

丰富的课堂教学:全程理实一体化教学,所有专业课程在实训室进行,有多个实践教学平台。专兼结合的教师团队,课程中有多次企业老师讲授,提前了解职业文化。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配合更多的线上学习资源,满足更高更深的学习要求。

【主干课程

网络技术、程序设计、数据库技术等课程,带你从硬件、程序、数据等层面了解计算机入门技术,打好专业学习的扎实基础;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机器人控制技术等选修课程,将带给你新技术、新应用,把握行业热点,透析发展趋势。

2.1网络系统集成课程体系

网络组建与管理(交换、路由) 、网络策略与优化、无线网络组建等课程,带你玩转网络设备,精通各种环境的配置。精湛的技术让你成为一名业内认可的H3CNE(H3C认证的网络工程师)。

2.2信息安全核心课程体系

信息安全基础、云计算应用技术、操作系统安全技术、密码与安全评估等课程,将你培养成一名信息安全的卫士,用专业的产品和方法,保护网上的信息不被泄露、篡改或攻击。

2.3网站开发课程体系

Web前端开发、动态网站技、网页界面设计、微信小程序开发等课程,以建立一个网站为任务,即能设计赏心悦目的界面,又能码出功能完善的后台,作品既可以在PC上展示,也可以服务于手机。

【就业方向

通过完备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技能训练,我们毕业后可以胜任网络管理员和网页设计师岗位,逐步成长为网络工程师、信息安全工程师或全栈工程师。

【专业荣誉

专业学生历年参加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赛项涉及网络应用、网络安全与评估、云计算、5G等,取得较好的成绩,最高获得全国二等奖。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