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介绍

同学们,你们知道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是干什么的吗?当今的时代,数字化和信息化深入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我们每个人都在享受计算机技术带来的便利,手机支付,移动办公,网上购物,网络短视频和新媒体,视频和语音聊天,网络游戏等等各种服务和软件系统都需要计算机技术的支持。在当前数字经济、工业4.0以及人工智能爆发的大背景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毕业生必将在工作中大显身手。

【主干课程

为落实“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我们邀请企业专家直接参与教课程设计教学过程,面向相应的职业岗位群,从培养学生全面素质的高度进行必要的整合和重组,以学生应具有的知识、能力、素质等作为标准。

2.1核心课程:程序设计基础

欢迎进入编程的世界,编程是进入计算机世界的钥匙。我们将学习如何在计算机中编写程序让计算机按照我们的想法去执行命令,让计算机为我们服务。

2.2核心课程:Web前端开发

网页是互联网中人与计算机交互的媒介,在这个课程中我们将学习使用HTMl5、JavaScript、CSS 等等技术构建我们自己的网站和Web应用系统。

2.3核心课程:移动APP应用开发

在现代社会中,我们已经离不开手机了。我们可以出门不带钥匙,不带钱包,但是绝对不能不带手机。本课程就是教我们如何在手机上开发各种手机APP来满足我们的衣食住行等实际需求。

2.4核心课程:Java Web应用开发

我们现在享受到的互联网上提供的各种服务例如网购,网银支付,视频点播,邮件管理,在线学习等等都是服务器端程序在后台默默地为我们提供各种支持与服务。Java  Web应用开发就是学习如何设计与开发这些网站后台程序。

2.5核心课程:平面设计

我们在各种网站、手机软件、以及平面广告、海报和商品包装上看到各种图形图案都是使用计算机设计软件绘制出来的。平面设计课程使用图像处理软件综合运用色彩、形状、线条以及各种滤镜特效来展现我们使用的软件用户界面以及设计处理各种图片和图形,以及我们生活所有需要设计和美化的地方。

【就业方向

我们学习的专业技能将会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中都能得到应用,我们的工作岗位涵盖了Web前端开发、服务器软件开发、手机应用开发、微信小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与系统运维等与信息技术相关众多领域。

【专业荣誉

近几年来,我们的学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多个国家级、省级学科和专业技能竞赛一二三等奖。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