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素质特长认定与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3-04-12   人气:

各位考生:

一、准考证打印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准考证打印已正式开放,请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打印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极速浏览器,若仍无法解决,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咨询。

二、进校相关事宜

考生可从我校南门(庐山东路388)、西门(新大路1069)或北门(宝山路666)凭准考证进入学校,随行人员一律不准入校。

如考前您正在感染流感新冠等传染疾病,请及时致电我校招生办进行报备。

三、素质特长认定与测试相关事宜

素质特长材料初审通过的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系统上传的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材料到我校指定地点报到。报到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至相关场地进行测试。体育考生自备运动服装、运动鞋等,学校提供测试所需器材。

   报到时间与地点:415日下午13:00  东校区风雨篮球场

   现场认定与测试时间:415日下午13:30-16:00

   注意事项:测试过程不得擅自离场,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综合素质测试相关事宜


请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准时参加测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一)考场规则

1.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标明的进场时间进入指定考场报到检录,考试时间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场地实行封闭警戒管理,考生家长和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两证缺一不可)由工作人员核验后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可用带照片的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代替,除此之外的其他证件一律不予认可。考生进入考场后,须按准考证标明的座位号对号入座(面试考生现场随机抽签确定面试序号),并将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放在课桌左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查对,在《考生签到表》指定位置正确清楚地填写本人姓名,凡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3.考生只可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除此之外的任何书籍、笔记、资料、草稿纸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计算器、手提电脑、手机、智能手环等违禁物品均不能带入考场。(特别提醒:考生一旦将手机带入考场座位,不论主观上是否故意、不论是否使用,均将被视为作弊)

4.参加旅游管理专业素质测试(面试)的考生展示才艺所需的器具、伴奏音源由考生自备(禁止携带手机),且考场不提供器具的装接与调试;

5.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诚信考试。考试全过程中不得中途离开考场。如有特殊原因,需经考务组长批准,方可离场,但不得返回续考,按放弃考试处理。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根据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将草稿纸、面试抽签号码纸带离考场,离开考场后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

6.考生考试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及相关文件执行,情节严重者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考场场次、考场分布图及学校平面图如下:

五、交通路线

从宁波火车站、宁波汽车南站出发

(1)轨道交通2号线,乘坐2(宁波火车站地铁站-鼓楼站),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乘坐17(鼓楼站-中河路站),步行到达学校北门。

(2)789路公交车塘湾站下车,步行950米到达学校西门。

从宁波客运中心出发

(1)轨道交通2号线,乘坐5(客运中心地铁站-鼓楼站),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乘坐17(鼓楼站-中河路站),步行到达学校北门。

从北仑客运中心出发

(1)703路或787路直达。

自驾车

(1)宁波市城市道路:沿通途路、泰山路往北仑方向到新大路交叉口红绿灯处右转到新大路,直行约300米到达;

(2)高速: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北仑出口(同三线北仑出口)往前开约300米到泰山路(高架桥右侧匝道)200米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到新大路,直行约300米到达。

六、我校附近酒店一览表(仅供参考)

1.png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来电咨询:0574-86894901/02/03/04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招生办)

                                           2023412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