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旅游管理 (中外合作办学)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3-02-23   人气:

【合作院校】

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Algonquin College of AppliedArts and Technology),建于1967年,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是加拿大理工院校联盟成员、加拿大国际教育协会成员、加拿大大学学院协会成员以及雅思指定考点,并被评为加拿大最佳大型公立学院和

加拿大就业率最高的院校之一。

【专业介绍】

本专业在前期强化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语言教师均持有TESOL资格证书,经验丰富。专业学习阶段由中加双方一流师资进行授课,重视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实践能力及操作技能,重视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批判性思维能力,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加其未来在行业内进一步升迁和发展的潜力。学生在校期间将有机会在当地高端酒店企业实践及赴国外研修、带薪实习。

【项目优势】

双文凭:学制三年,在国内完成。学生完成项目规定的所有学分,达到中加双方学校毕业要求,可获双文凭,即: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颁发的旅游管理专业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职)毕业证书和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颁发的College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Hoteland Restaurant Operations Management(旅游管理-酒店与餐饮运营管理大专文凭),均获中国教育部认可。

双资源:本专业由合作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并借鉴加方先进办学经验,引进加方优质课程(本专业引进加方课程约占全部课程的三分之一),由加方资深教师担任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工作(加方教师担任的专业核心课程的门数和教学时数约占全部课程门数和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为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旅游管理人才提供了可靠保障。

宽途径:学生完成学业后,语言达到规定要求,可以无缝衔接加拿大亚岗昆应用文理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文凭课程,完成相应学分可获加拿大学士学位及研究生文凭,并有海外工作或继续深造的机会。

【主干课程】

前厅客房管理与实务、食品与酒水服务、西厨运营与管理、酒吧经营与管理、葡萄酒与西餐文化、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财务管理、酒店项目策划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培养综合素质高、具备国际化视野,以及运营管理国际连锁餐饮企业(西点、咖啡)、国际休闲旅游项目(主题乐园、邮轮)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及创业创新能力的可持续发展高素质国际化专业人才。

主要面向国际著名连锁酒店集团、国际著名高档度假酒店、国际邮轮、餐饮集团,从事前厅、餐饮、客房、营销、财务等核心岗位及酒店督导、行政管理等岗位就业。


上一篇: 旅游管理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