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市场营销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3-02-23   人气:

【专业优势】

市场营销专业是我院成立初即设立的专业,目前已累计毕业生2400余人。“就业有优势、创业有基础、发展有空间”是专业一贯的宗旨,多年来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核心,全方位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营销人才。

精英荟萃、打造高效教学团队:专业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实践教学能力强、双师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其中台湾特聘教授1人,博士以上学历3人,海外留学背景教师4人,另常年聘请数十位知名企业营销专家担任专业校外兼职老师。

校企联动、共建优质实训基地:专业与北仑银泰城、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百果园、奥康鞋业、肯德基、考拉海购等数家大中型龙头企业持续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数个优质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成长搭建广阔平台。

精准定位、培养新媒体营销和房地产营销人才:为适应当今社会对互联网营销和新媒体营销人才的需求,专业近年来与字节跳动、宁波恒荣科技、宁波时荣文化等新媒体运营企业深入合作,致力于培养新媒体营销人才;同时联合宁波迪赛基业、贝壳找房、万科地产、碧桂园等知名地产企业,共育房地产营销策划和置业顾问人才。

【主干课程】

专业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商务谈判与推销技巧、网络营销、移动微营销、微信/微博/微电影营销、客户关系管理、门店管理、营销策划实务、时尚买手与品牌企划、新媒体营销综合实训、商业零售项目管理、小企业创业等。

【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未来就业岗位:主要面向营销经理、策划经理、客服经理、新媒体

运营经理、网店店长、市场运营总监、职业经理人、创业者等岗位就业。

【专业荣誉】

clip_image001.jpg

2019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一等奖

clip_image003.jpg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优秀校友】

 

clip_image005.png

上一篇: 应用化工技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