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机电一体化技术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3-02-23   人气: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学校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专业与吉利汽车、海天集团等大型企业通过“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协同培养智能装备产业急需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引进德国“IHK职业资格证书”与人才培养标准,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等国外高水平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师生境外学习搭建平台。

【主干课程】

机械设计基础、机械部件的计算机辅助设计、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液压与企业传动系统设计、电气控制系统设计、PLC控制技术与工程应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自动化生产线控制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掌握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液(气)系统设计、装调、智能制造装备应用等方面的知识与技术,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卓越的机电产品工程应用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面向机电产品设计、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机电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岗位就业。


上一篇: 模具设计与制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