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工业机器人技术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3-02-23   人气:

【专业介绍】

    本专业是为引领传统制造模式向智能制造方向发展而建立的新兴专业,主要面向汽车制造、机械加工、新能源、自动化等产业。专业建立了 “理实兼备”的课程体系,采用“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形式,通过“产训合一、任务驱动、能力递进”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区域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

【主干课程】

   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电气控制系统的设计、PLC技术与工程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与应用、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与仿真、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专业培养掌握机电液(气)系统设计、智能制造装备应用、系统集成、智能装备控制等方面的知识与技术,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卓越的智能装备工程应用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的复合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面向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应用、设计集成、智能控制、机电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岗位就业。


上一篇: 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