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1-08-31   人气:

新生报到疫情防控须知

亲爱的2021级小伙伴

首先恭喜你成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一员,金秋九月,我们在宁职院欢迎你的到来!

在即将入学报到时,为全面降低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更为了和家人的健康,请所有2021级小伙伴们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符合疫苗接种条件尚未接种的小伙伴们要尽快前往所在辖区就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共同筑起全民免疫的有效屏障

同时,每一位小伙伴务必在本周四之前务必完成学校微信企业号的绑定工作,于开学报到前十四天在系统内进行每天的疫情打卡任务还未完成绑定的小伙伴请抓紧时间完成,具体操作方法如下:找到《新生入学指南》封底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企业微信二维码】用微信扫码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中途需要下载企业微信APP,进入后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绑定后即可。

请大家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和健康提醒,不信谣、不传谣。在国外或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暂缓返校报到。

科学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上一篇: 公告下一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