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关于参加“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机械类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通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9-10-21   人气:


根据“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机械类考试简章”要求,我校将承担本次考试考点任务,现就我校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机械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对象为已报名参加2020年浙江省高校招生机械类职业技能考试的考生。

二、考试内容:主要考查学生的机械类岗位实际技能操作能力,采用手工操作或设备操作形式,满分150分,分钳工、数控车工等2项技能,考试时间为150分钟,考生选其中一项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地点: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各工种开考时间为22日上午统一开考,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考试地点在宁波市北仑职业高级中学(北仑区小港街道小浃江南路108号)。

四、熟悉场地:在 11月19日8:30-15:30向考生开放考试场地,以中职学校为单位于11月18日前进行预约,联系人:张磊老师,86891302,13705746055。

五、准入证领取:

1、到校领取:凭学校介绍信、考生名单于11月19日前到我校联盟大厦二楼225室招就办领取。

2、邮寄发送:各中职学校于11月10日之前将学校介绍信及领取单(附件)、考生名单通过EMS或顺丰寄送我校,我校收到申请后将在3日内通过EMS的形式将考试准考证邮寄给中职学校。

六、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时须着符合安全操作“三紧”要求的服装,即“领口紧、袖口紧、腰部紧”,长头发考生需戴工作帽,建议考生穿防护鞋,服装上不得出现考生学校等信息。不按要求着装者不得参加考试。

2每场考试考生应提前45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检录室,核验身份,学习有关考试规章,抽取考试工位号,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开考后迟到时间超过15分钟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全程不得中途退场。

3考试过程中遇设备故障,若故障在5分钟内修复,不顺延考试时间;若故障修复时间超过5分钟,由主监考决定启用备用设备或继续用修复的设备考试,顺延考试时间,并记录在现场评分表里;若考场无备用设备或备用设备不够时,考点应根据需要在该工种考

试结束后增加一次考试场次,抽到该设备工号的考生将安排参加该场次的考试。

4考生考试期间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生守则》、《考场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认定及处理。

七、其他

考试场次安排查询请点击链接:http://cx.eduw.cn (2019.11.7日开始提供网上查询)


 


 

 

 

招生就业办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1:2020年浙江省高校职业技能操作考试(机械类)准考证领取单与介绍信.doc

附件2:2020机械类-宁职院考点-场次时间及学校安排1107公布.xlsx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