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关于开放我校提前招生总成绩查询及确认的通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7-05-06   人气:

各位考生: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并依据名次确定录取状态,即招生计划数名次前(含顺序号)的考生为拟录取,然后按计划数的50%(有小数点的进位取整数)考生为备录(含顺序号),其余为未录取。

一、招生计划数和同专业同分考生相关规定

1、若某个专业(类)参加考试的考生数低于该专业计划数的200%时,该专业(类)按参加考试的考生数2:1的比例确定该专业实际招生数。

2、若同专业考生总分相同时,高考报考类别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依次按素质特长分、学考科目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单科成绩的等级高低顺序和优先等级排序分、综合素质测试分进行排序;高考报考类别为单独招生的考生依次按素质特长分、职业技能统考分、综合素质测试分进行排序。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有关注意事项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省考试院服务平台http://pgzy.zjzs.net:8011/login.htm查询本人所报考各院校(专业)录取情况。被确认为“拟录取”的考生,可选定其中1所院校(专业)作为录取结果。考生一轮选择结束后,已被正式录取考生的其它学校“拟录”和“备录”资格随之失效。院校的缺额计划再按上述流程,根据备录顺序递补。备录考生根据录取进程,待转为拟录取后再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次拟录取资格。 

录取期间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三、重要时间进程

完成时间

工作内容

5月7日前

分“拟录取”、“备录(含顺序号)”和“未录取”确定各考生录取情况。

5月7日8:30-17:30

将考生(备录考生含顺序号)名单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9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0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1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2日8:30-17:30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服务平台。

5月13日8:30-17:30

考生登录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月14日8:30-17:30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5月16日

结束网上录取。

5月17日-30日

公示录取名单。

5月31日

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欢迎提前招生未录取考生高考时报考我校,届时专业选择更多,机会更大!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6日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