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2016提前招生温馨提示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6-02-27   人气:

提前招生温馨提示

 

1、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在提前招生的重重选拔的包围圈中杀出重围,首先就要做到对提前招生方案、考试信息、报名流程足够了解,招生章程这种居家旅行必备的利器可一定要反复阅读仔细掌握哦。

提前招生章程: 

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819.htm

2、报名:2016 33日上午900---314日下午1600期间考生须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服务平台)进行报名,逾时不受理。

该环节已经结束未报名或者报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为无效报名,特长考察考察须上传奖状原件照片外,我院无需打印或者上传任何材料。

3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学院招生网站查阅以及确认上级主管部门提供的考生信息、使用银联网上支付系统缴费110元和完善报名信息、申请综合素质特长考察。

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zhaosheng.nbpt.edu.cn/ 

默认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中的后六位

经省服务平台报名审核通过且在学院招生网上进行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考试费和完善报名信息的是有效报名。已经完成审核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法修改和删除!

4若考生信息(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技能考试成绩等)与上级主管部门提供不一致或有异议的,应在考生信息确认期,向所属主管单位(如考生所属地区教育局高招办)提交修正申请,但学院仅在报名期限内根据上级主管单位的结论修正。

报名截止日期之后各类信息(包含且不仅包含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技能考试成绩等)变化的,以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上级主管部门提供的信息为准。

考生填报的所有信息均有可能作为提前招生考试信息发布以及录取通知书邮寄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通信地址有人收信。

5学院采用电子资料报名,所有考前流程均在学院提前招生网上操作,纸质材料不再邮寄或拍照上传。考生承诺书采用在报名系统网上阅读并认可的形式,凡报名的考生均视作已阅读并承诺遵守各项约定。

6、符合素质特长测评要求的考生,在完善信息时须单独填报提前招生素质特长测评申请,并在截止日期前将相关奖状、证书原件拍照上传至报名系统(图片要求清晰,每个上传附件的文件不超过2M)。

部分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反转的、模糊的,这样不利于老师们审核,出现这种情况的抓紧修正哦。

8、和往年一样,请大家千万不要使用手机、IPAD或非IE内核的电脑浏览器报名,以免造成数据丢失,最万全的办法是使用电脑(台式或笔记本均可)的IE(版本不限,6.0最方便)浏览器。

 

7、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16点我们开通了咨询QQ4009910863,咨询电话:0574-8689130186891302等多种沟通的渠道,欢迎大家咨询。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