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浙江文理(含中外合作)征求、新疆文理平行志愿录取查询已经开通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5-08-22   人气:

 

我院该类录取信息查询方式为:招生网首页左侧高考录取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点查询,即可查看您的录取信息以及EMS编号等信息,查询信息仅以招生网公布为准,不提供其他查询渠道

另外,在我院招生网查询录取信息时,需要您先做一份新生调查,提交新生调查后方可出现考生拟录取信息,请您配合!

录取通知书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预计通知书将在近日内通过邮局发出。考生可以利用查询到的EMS编号邮政官方渠道查询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因录取通知书准备工作和邮局开展投递工作需要一段时间,如您长时间(自本通知发布日起十天以上)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可咨询我办,联系电话:0574-8689130186891302

     我院投递录取通知书严格采用高考系统内所留的联系方式和通信地址,使用邮政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方式(类似EMS),须持收件人(即我院录取考生)本人的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签收,一般邮局事先会有电话联系的,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的录取凭证,新生在办理的多项前置事项时均需使用它,还是新生报到的重要凭证,请注意保管,以免损坏、遗失。

浙江省要求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原学校(单位)提取考生档案,报到时按要求上交。根据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自提档案不得拆封、涂改,若新生有遗失、拆封、涂改等违反档案管理规定情由的请及时回原学校(单位)补办。

      我院并无所谓的新生群、贴吧之类的咨询平台,一切官方信息仅以咨询电话:0574-8689130186891302,咨询QQ:4009910863,咨询微信:nbptzs (或公众微信平台搜索:宁职院招生)以及招生官网: http://zhaosheng.nbpt.edu.cn/为准。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