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自主招生温馨提示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4-03-05   人气:

自主招生温馨提示

 

1、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要想在自主招生的重重选拔的包围圈中杀出重围,首先就要做到对自主招生方案、考试信息、报名流程足够了解,下面几样居家旅行必备的利器可一定要反复阅读仔细掌握哦。

自主招生的方案: 

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57.htm

综合素质测试说明:

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63.htm

报名指导手册:   

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Students/guide.do

 

2、考生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规范,比如身份证号、高考报名号、会考成绩、联系电话、通信地址等内容必须确保准确之后再填报,这种信息一旦出错,造成的后果可是大大的超出咱们的预想啊。

 

3、今年我院自主招生考生准考证仍然采用网络打印的形式发放,需要考生在报名时上传考生证件照片:上半身,纯色背景(无划痕、折痕、无渐变色)证件照;照片大小为:160*200 像素左右(12)即可;照片文件格式:文件名为*.jpg*.jpeg 其他格式的照片请自行转换。

 

4、今年我院报名费和高考一样也仍然还是110元,采用网上缴费的办法,请考生提前准备可以网上交易的银联卡,详细情况根据系统中的提示操作。

 

5、和往年一样,请大家千万不要使用手机、IPAD或非IE内核的电脑浏览器报名,以免造成数据丢失,最万全的办法是使用电脑(台式或笔记本均可)的IE(版本不限,6.0最方便)浏览器。

 

6、报名的过程中仔细看好系统中的提示,跟着提示操作,或者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了。

 

7、我们开通了咨询QQ4009910863,咨询电话:0574-8689130186891302等多种沟通的渠道,欢迎大家咨询。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