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2012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3-01-09   人气:

我院2012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2年统招阶段新生录取工作自7月初正式开始,期间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工作理念,严格实施“招生阳光工程”,认真执行各项招生规定,日前圆满完成了全部14个省的录取任务。

今年我院招生总计划为3100人,其中自主招生626人,单考单招756人,外省计划485人,浙江省普通文理科1170人,艺术类60人,中职免试升学3人,现正式录取3128人,总招生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今年学院省内普通文理科第三批首轮投档分数线分别为文357分和349分,比该批次省录取分数线分别高出108分和55分,在宁波同类院校中首次位列第一,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录取新生的名次比去年有较大提升,文科高出1100名,理科高出2200名,其中全省文科第三名被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录取。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高分考生愿意A志愿填报我院,且愿意服从专业调剂,今年浙江省文理第三批首轮投档时,因专业志愿不满足而退档的考生仅16名。

单考单招(三校生)招生计划由去年的540名激增为756名的情况下,仍然保质保量的完成招生计划,且化工类分数线仍然处于全省第一,尤其是化工类全省第前三名学生都被我院录取。

省外招生计划重点投放在省外国家示范为专科高职一批以及浙江省对口协作的省份,专业尽量安排在对方省份考生比较踊跃,报考意愿相对强烈的专业,如文科的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理科的建筑工程以及计算机等专业,效果非常明显,考生报考非常踊跃,为学院在省外的招生建立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在分析近年生源结构的基础上,我院确定了“立足浙江、拓展外省”的招生宣传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在招生宣传中明确以浙江省为中心,加强外省、尤其是中西部省份宣传的思路,把招生宣传工作和学院形象塑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建立起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有效宣传联系网络,利用网络资源极大提升了招生宣传工作质量,积极深入中学、职高,探索招生宣传的新途径、新方式,努力提高生源质量,大力宣传各专业的特点、优势。借助各种宣传和咨询平台,在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最激烈的时间段里把握好宁波当地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让主流媒体更好地服务于我院的招生工作。

                                                   招生就业办

 

 

 

上一篇: 自主招生准考证开放打印下一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