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应用化工系再次携手企业开办校企联合订单班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3-01-06   人气:

1227日,我院应用化工系分别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浙江恒河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联合订单班开班仪式,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浙江恒河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孟君,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平,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应用化工系领导及订单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卫平副总经理介绍了科元订单班课程设计的总体思路、课程安排及教学要求,及参与授课的企业技术人员等情况。他还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选择宁职院化工系进行合作的原由,对宁职院的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表示肯定,并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与宁职院携手把订单班办好。

src=http://www.nbpt.edu.cn/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3010606.jpg

院领导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领导合影

浙江恒河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宁职院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非常重视与的我院的合作,为激发全体同学的创新进取精神,此次公司出资三万元作为优秀学生奖学金,其中特等奖学金奖金数额达到3000元。杨孟君董事长表示,他们非常重视企业文化的养成和对员工素质的培养,希望全体恒河班的学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能做一行爱一行,积极投入,与企业一同进步,共同发展,以自己的表现激发其他化工系同学对于工作的渴望与热情。

src=http://www.nbpt.edu.cn/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3010605.jpg

史习明副书记与杨孟君董事长签订合作协议

科元订单班的学生代表陈辉同学发言,他说:“对于科元订单班,他充满着信心,希望自己将来能在企业里取得出色的成绩,成为宁职院一块响亮的招牌。”恒河班的许卫春同学代表订单班全体学生做出承诺:“我们会好好学习,充实自己的专业素质为进入企业做好文化准备。进入企业后会吃苦耐劳,肯学肯干,具备应有的社会责任意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在工作中获取知识,在工作中获得成长。”

院党委副书记史习明表示,订单班培养是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改革的一种形式,也是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订单班成功有三个标准:一、学生能够得到系统的培养,能更好的就业。二、企业实现对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储备,对企业的发展有利。三、学校能够因此赢得更多更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与企业联合开办订单班,旨在让学生们从企业中学到比学校更前沿的专业知识,更直接地为企业所用。他强调指出,学校与企业的最大不同在于,学校是允许学生犯错,并改正错误的地方,而企业是一个不允许犯错的地方。希望参与授课的企业技术人员能严格要求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学业中的问题与困难,在推进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的过程中把订单班项目做好做强;也希望企业多给订单班学生以学习锻炼的机会;更希望我校学生比其他人更努力,更优秀,要受得了委屈,耐得住性子,要有理想,有梦想,做得比领导要求的更好一点,把宁职院这张名片更好的传播下去。

应用化工系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