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就业好,才是真的好 ——宁职院助你高质量就业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8-07   人气:

根据国内著名的教育数据咨询公司——麦可思公司数据公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五年来就业率达到98.6%,高于浙江省高职院校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高职院校19个百分点,并且在薪酬数量、职业对口、职务晋升等就业质量数据上在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中居于领先地位。

      学院机电类专业通过与海天集团的深度合作,年均培养500名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自动化专业人才;通过实施初、中、高三级海天证书制度,每年择优录用20%的毕业生到海天核心企业工作,推荐50%的毕业生到海天下属及配套企业工作。这些学生中,80%以上已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平均月薪5000元以上。作为石化产品市场需求旺盛的江浙地区,宁波将成为国内最大、亚洲领先的石化产业基地,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与台塑石化专区、宁波化工园区等大型化工企业长期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将化工高级职业资格标准融入教学,强化化工安全、生产工艺和现场实训课程,学生100%获中级工证书,高级工证书获取率超过70%,历届毕业上就业率均达到99%,学生起薪工资高,很快成为企业技术骨干及管理骨干。例如:已毕业的“大安班”学生曾被选送去日本培训,现已走上公司重要的工作岗位,毕业生首次就业平均月薪4000元以上,2008届毕业生张建光同学,目前年薪已达12万元。物流专业与龙星物流公司合作开展“岗位轮训式”教学,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提升明显,其就业单位从小型民营企业,发展到大中型外资和合资企业;一次性就业专业对口率明显提高;就业的岗位由收货、装箱等技术要求较低的岗位,发展到货代、报关报检、信息处理、车辆调度等技术性较强的岗位,企业对学生的认可度越来越高。
      去年底,我院机械、电气类专业13名学生经过笔试、动手能力、面试、体检等四项严格的层层筛选,终被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录取。录取的学生在离开母校,赴上海工厂接受培训时由衷感叹:就业好,才是真的好。
      据抽样调查,在宁职院为社会输送的3万多名毕业生中,70%的毕业生在企业技术岗位工作,30.2%毕业生晋升为技术骨干,25%毕业生晋升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和部门负责人,成为推进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毕业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强,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