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2012届毕业生专升本重点本科录取率为72%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8-04   人气:

除了高质量的就业,还要有高层次的升学。2012年我院毕业生专升本考试上线175人,已录取172,专升本录取率高达98.2%。本次专升本考试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

 

      从今年毕业生专升本考试录取本科院校来看有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宁波大学等十五所本科院校,其中重点本科录取率为72%。
 
      学院在做好学生高质量就业、专升本考试的基础上还为学生搭建了通往海外高校高层次大学升学的桥梁。学院与、韩国、日本、美国英国、瑞典等多个国家的院校有着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多年来一直在开展双方相互培养留学生的工作。设有国际教育中心、留学服务中心,为学生提供留学信息咨询、留学推荐与申报服务。定期召开留学咨询会、国际教育展等活动,邀请各国资深留学顾问讲解各国留学新政策及学校情况。我们开辟了赴美国、赴英国的暑期带薪实习渠道,帮助同学们走出国门,体验国外的生活和学习。
 
       近年来年来,我院有200余名学生分别到日本、韩国、德国、美国、西班牙等国家高校留学,他们分别进入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中央大学、日本帝国大学、东京国际贸易学院、日本东京经济大学、韩国东国大学、韩国善邻大学、德国基尔大学等高校深造。
 
 
 
 
 
 
 
width=450
 
 

 

 

我院日语专业学生杨海帆在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学习

上一篇: 浙江省高校专升本考试大纲下一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