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喜获省第13届大运会田径比赛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1123-29日,“动感地带杯” 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行。我院共派出20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20余个项目的角逐。经过教练员的精心安排,运动员的顽强拼搏,最后以5金、8银、5铜,10人次破省大运会九项记录的优异成绩列居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267分)、女子总分第一名(174分)、男子总分第二名(93分),并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主教练章世梁老师,运动员章煜、陈敏分别被授予浙江省优秀教练员,浙江省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本届大运会田径比赛是我院继男子乙组篮球比赛第一名,武术比赛第四名后取得的又一项优异成绩,再一次展示了我院运动员在浙江省大学生(乙组)竞技体育的实力。

这次成绩的取得,与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尤其与我院多年来坚持课内外相结合、体育课教学与业余训练协同发展的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分不开。我们坚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断努力下,学院的体育文化氛围会更加浓郁,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将再上一个台阶。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12jsdyh.jpg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12jsdyh2.jpg

军体部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