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专业与岗位对接——应用化工系企业订单班面试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12-11   人气:

近日,我院应用化工系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浙江恒河石化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企业订单班面试。化工系1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订单式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使校企紧密合作,双向参与,双向互动,学生会在学校受到学校与企业的双重管理和教育,接受专业知识与企业文化的熏陶,真正把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需要结合起来,紧密围绕职业岗位需求开展教育工作,实现了专业与岗位的零对接。

在面试过程中,学生们的良好表现给前来面试的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形象。面试过程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让学生们对未来的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树立职业理想和发展目标,形成初步的职业规划。

参加在此次面试的,有一位来自新疆的同学——阿孜古丽。阿孜古丽选择的是浙江恒河石化有限公司,在面试中,她热情洋溢、朝气蓬勃的表现与良好的心态赢得了一致好评,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是学院这个大家庭让她拥有许多学习的机会和丰富多彩的生活,因而对未来充满信心。

面试在一片和谐中结束,每一位到场面试的学生们都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将来在企业中找到真正的自己,开创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2120602.jpg

 

应用化工系 吴彩燕、 张玲/ 吴彩燕/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