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代表队在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中脱颖而出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11-23   人气:

2012111618日,第13届“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机器人灭火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机器人创新比赛三个项目中获得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1000多名参赛选手以及高校的学者、专家参加了本次盛会,规模空前,创历史之最。

海天学院派出了模具专业三名学生参赛,由王正才老师担任竞赛项目负责人,胡峰、吕海波、刘林强担任指导老师。电子信息工程系“机器人创新工作室”选派了四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严格的技术训练,制定出了行之有效的战略战术,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激烈比赛,以良好的素养展现我院学子风采。

最终,我院学子凭借娴熟的操作、精彩的表现,从来自包括全国211985高校再内的53个大学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海天学院邬天雄同学在大学组机器人灭火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系王银龙、沈焕明同学组队在机器人足球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王彦斌、张腾飞同学组队在机器人创新比赛(智能家居系统)中获得二等奖。

同时,经组委会选拔,我院代表队获得代表中国参加20134月在美国康涅狄格州举行的全球国际家用机器人灭火大赛的资格。

据悉,“未来伙伴杯”中国智能机器人大赛创始于2000年,是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综合性机器人赛事。目前,该赛事已成为诸多国际赛事在中国赛区的选拔赛。不仅已成为机器人爱好者的交流盛会,更是中国机器人技术精英的培养基地、世界机器人竞赛冠军的摇篮,作为国际灭火比赛中国赛区的选拔赛,已经为中国培养了35个世界冠军和46个亚军。

src=http://www.nbpt.edu.cn/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2012112205.jpg

参赛师生合影

海天学院供稿

电子信息工程系提供有关信息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