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2011年自主招生新生入学须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1-06-08   人气:

2011年自主招生新生入学须知

欢迎到国家示范性建设高职院校——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为方便注册报到,请新生仔细阅读以下须知事项:

一、报到注册

1、开学报到时间:2011917请新生按规定时间来学校报到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写信并附原学校或所在街道、乡镇、医院等相关证明,向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申请,办理请假手续,请假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逾期未报到超过两周且未请假者,除因不可抗拒因素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2、 报到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917上午8至下午5,在宁波火车东站广场,设有新生接待处,有专车接送新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乘火车可享受半价待遇。新生在途中应注意安全,保管好有关证件、钱物等。

3、 报到时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

1)录取通知书;

2)居民身份证;

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8张;

4)党、团员组织关系(入学后交给班主任);

5)档案(指档案自带的新生)。

上述证件请务必随身携带,不要放入托运行李中,以便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二、户口关系迁移

新生户口关系以自愿为原则,可以不迁移,如果要迁移凭《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或户政中心迁移,迁往地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迁移户口的截止时间是当年的930,逾期不办理,迁移户口关系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上使用的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一致,如有出入,务请在报到前在当地公安机关做好更改手续,切记!

2、户口迁移证上须盖有当地公安机关或镇、乡政府的户口管理专用章。

3、出生年、月、日(公历)必须完整,如有缺项应请迁出管理机关及时补正。

4、入学报到时将缴验居民身份证,如未做(发)身份证的必须在迁移证上注明。

三、收费标准

据浙江省教育厅、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文件规定,今年我院各专业学费等规定如下:

1、 学费标准:工业设计、乐器制造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等专业为7800/学年,其余专业为6000/学年。

2、 住宿费:住宿费统一收取,预收1200元。住宿费将根据实际住宿标准结算退款多余部分(住宿费分2类:四人间1200/年,六人间900/年,宿舍由学校统一安排)。

3、 收费合计:学年学费 + 住宿费

4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于825日前将费用(即收费合计金额)存入学院提供的农业银行学费缴款卡。

5、 书杂费等费用:在发生时由学生自行支付。

四、新生住宿和床上用品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院将统一为新生安排宿舍。

学校在报到现场为新生提供生活用品,也可自带。生活用品包括被套(全棉)两条、床单(全棉)两条、枕套(全棉)两只、枕芯一只、被胎(大)一条、被胎(小)一条、垫被一条、蚊帐(尼龙)一顶、席子一条、枕席一条、面盆一只、热水瓶一只、编织袋一只、牛津包一只等,共约350元。

五、其他事项

1新生军训需要穿统一的军训服装,学生在报到时现场提供,约55元一套。

2学院图书馆、食堂、超市等采用一卡通交易系统,每位新生报到时须交工本费约13元。

3、随本录取通知书附带“关于开展“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主题活动的通知”一份、学校宣传材料若干(移动校园卡一张、电信CDMA包一套,均已开通校园虚拟网功能,新生自愿选用)。

六、有关政策

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勤工助学制度,对特困学生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提供资助。需申请资助的学生请随带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入学通知书复印件、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从2007年起,国家在湖北、重庆、江苏、陕西、甘肃五省市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试点工作。目前,全国大部分省份均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新生可向当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咨询具体办理生源地信用贷款的相关事宜。

七、来校交通路线:

1.从宁波汽车南站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750直达学院

2.从宁波火车东站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782直达学院

758到北仑大车站,同方向坐703787到学院

3. 从宁波客运中心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501到南站,再根据提示1坐车到学院

4.从宁波汽车东站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750直达学院

759到北仑大车站,同方向坐703787到学院

5.从宁波栎社机场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坐机场大巴(机场出口就有)到汽车南站,再根据提示1坐车到学院

6.从北仑客运中心直达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703710直达学院

7、私家车:

宁波市:沿通途路往北仑方向到新大路,右转约200距离到学院。

宁波市外:G92杭州湾环线高速北仑出口(同三线北仑出口)往前开约300距离到泰山路(高架桥右侧匝道)200第一个红绿灯处右转到新大路,直行约200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八、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办:0574-8689130186891302,校园移动短号:692222693333,传真:0574-86891320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20116

上一篇: 2011专升本调剂公告下一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