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1-02-19   人气:

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浙江省2011年专升本工作实施细则》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2011年专升本报名工作将全面启动,为了能把这项工作落到实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条件:

浙江省各级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同专业或相近专业(详见附件2)的应届专科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报考: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2)所学专业与选拔专业相同或相近;

3)已通过CET3级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艺术、体育类专业除外)及以上考试;专科专业为英语专业的考生无须通过CET3级考试;

4)身体健康,符合专业报考要求;

5)在校期间未受记过(含)以上处分,且没有考试作弊记录者。

2.报名办法

实行网上远程报名。分报名信息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两个阶段进行。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32024日期间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界面,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以真实身份上网登记注册,真实、准确填写提交各项报名信息。

2)现场确认与资格审核

完成报名信息网上输入的考生,于32628日到现所在学校,凭注册号办理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手续,核对报名信息无误后,在《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CET-3级考试证书(或高职高专英语应用能力A级证书)复印件,并现场拍摄考生电子照片,缴纳报考费(110/人)。

考生所在学校负责报名条件资格审查,打印《浙江省201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考生登记表》,在考生核对签字确认后,签署学校审查结论、加盖公章,并在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报名系统中完成考生报名资格审核确认。

3.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宁职院2011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工作进程表

日 期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2011228日之前

通知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组织做好学生报名、填表,考生资格初审、收取报名费等工作

各二级院系

学院招生网上公布专升本有关信息

招生就业办

201131日之前

考生报考意向统计

各二级院系、招生就业办

2011320

---24

组织考生网上报名

各二级院系

2011326

---28

考生报名情况汇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现场确认、网上确认

招生就业办

201137---4月3

根据考生报考情况,组织安排高等数学等相关课程辅导

教务处

2011416

通告考生到报考学校领取准考证和熟悉试场

招生就业办、各二级院系

2011417

组织考生参加专升本考试

招生就业办

2011427

在各选拔院校网站公布成绩

选拔院校

20116月初

公布选拔录取学生名单

选拔院校

20116

通知录取学生领取录取通知书

招生就业办

20117

考生档案寄送录取学校

招生就业办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

2011-2-18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