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教育部: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文化产业领域就业创业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1-11-22   人气:

教育部 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文化产业领域就业创业

 
src=http://www.tech.net.cn/web/images/liebiao/list.jpg
 
 

光明日报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朱振国)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今天在京召开。教育部部长袁贵仁要求,要切实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深入开展“就业优质服务”活动,加快建立健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达680万人。袁贵仁强调,完成好2012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切实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教育部门和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要明确责任,强化任务,抓紧出台配套政策措施。二是拓宽渠道,大力引导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中小企业就业和自主创业。要实施好“特岗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进一步拓宽基层就业渠道,积极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岗位工作、到文化产业领域就业创业,重点做好征招高校毕业生入伍工作。三是要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大力开展优质的就业信息服务,强化就业服务机构和队伍建设。四是多措并举,加强对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要采取优先推荐、技能培训和求职补贴等切实有效办法帮助有困难的毕业生实现就业。五是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努力实现人才培养、社会需求与就业的良性互动。要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建立并完善就业状况对高等教育的反馈机制。六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舆论宣传,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