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我院与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缔结姊妹校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1-11-18   人气:

1111上午10时,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院缔结姊妹校签约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厅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海洋,我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苏志刚,副院长张学库,以及双方相关职能处室领导。

签约仪式上,苏书记代表我院对闽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两校缔结姊妹学校是双方共同的愿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双方将共同协商,进一步确定在教学合作、研究合作等方面的交流范围。苏书记还向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我院走出“校企合作,国有民营”特色化办学之路的艰辛历程及成长过程。闽西职业技术学院李院长表示,此次前来参观的目的之一就是想以宁职院为楷模,将“校企合作”引进课堂,使学生能真正在学习中掌握技能。

随后,进行了缔结姊妹学校签约仪式。李院长与苏书记在协议书上签字,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互赠礼物表达友好之情。最后,双方再一次表示,姊妹学院关系的建立一定会为两校的交流创造更多、更好的机遇,为实现两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