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大数据与会计

【专业介绍】

  我校大数据与会计是宁波市重点建设专业,浙江省特色专业。致力于分层分类培养,以业财融合的大数据财务处理能力为中坚,智能化账务处理与数字化管理会计两个方向为两翼,构建低中高能力分层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高职称、高学历、专兼结合、双师型的教学团队,主持建设了一系列校级和省级精品网络课程。与校财处、各类会计服务公司等工学结合、教学合作,培养能力素质并存的专业学生。春华秋实谱新篇,未来我们将努力为建设成行业一流专业而奋斗。

【核心课程】

  初级会计实务、成本核算与管理、纳税实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财务大数据分析、业财一体化应用、经济法基础、企业财务管家、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中级会计实务、大数据技术及应用、财务机器人应用、财务共享实践、智能财税等。

【就业方向】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区域经济需要为导向,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适应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现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掌握会计、财务、审计、税务、金融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会计、审计及税务服务和金融服务等领域,从事大数据时代的财务核算、账务处理、管理决策、统计分析、财务咨询等岗位工作的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