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计算机网络技术(中澳合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中澳合作)

[合作院校]

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学院(BendigoKangan Institute),始建于1925年,位于墨尔本,拥有6个校区,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大的提供职业教育和培训课程的政府公立院校。多次名列澳洲最佳职业技术学院前三甲,师资、教学、教材世界领先。国际合作办学经验丰

富,老牌计算机系统技术专业享有盛誉,文凭过硬,毕业生社会企业认可度高。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好。通过与澳大利亚本迪戈坎培门学院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整合中澳双方优质教育资源,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计算机网络技术(中澳合作)专业课程全部基于澳大利亚TAFE体系computer system technology专业的certificate Ⅳ 及 advanceddiploma所必须修习的课程目录。课程体系围绕“网络设备”与“网络应用”两个方向展开,同时非常强化系统综合能力的训练。教学过程引入坎培门学院教学包,针对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与主流网络软件的应用,教学内容符合工作场景规范。部分专业课程聘请澳方教师授课,全英

语教学,培养学生成为“专业+英语”、“理论+实操”的复合型人才。

[项目优势]

双文凭:学制三年,在国内完成。学生完成项目规定的所有学分,达到中澳双方学校毕业要求时,可获双文凭,即:由国内颁发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普通高等学校专科(高积)” 毕业证书和由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迪戈坎培门学院学院颁发的“Advanced DiplomaofComputerSystemTechrology"(计算机系统技术专业高级文凭)

直通车:学生完成学业后,并达到一定要求,有机会以直通车的形式到澳大利亚攻读本科,即澳大利亚合作院校或澳大利亚其他院校认可学生在中国国内专科阶段的学分,继续就读1.5年左右可获澳洲学士学位。

[主干课程]

《Install and manage complex ICT networks》、《Install, operate and troubleshoot medium enterprise switches》、《Configure, verify and troubleshoot WAN links and IP services in a medium enterprise network》、《Plan and direct complex IT projects》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