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钢琴调律

【专业介绍】    

本专业创建“让会乐器的人造乐器”的特色教学理念,与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北仑区文化馆、上海弄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仑天籁琴行、小港街道少儿艺术学校、麦拉琴行、佳音琴行等紧密合作,校企共同培养钢琴调律、提琴制作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钢琴调律、钢琴调律实践、钢琴演奏、提琴制作、提琴演奏、弦乐合奏、视唱练耳、乐理、音乐欣赏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培养具备钢琴调律与维护以及提琴制作与维护等技能。懂音乐、会音乐,能从事钢琴调律、提琴制作、文化策划,通晓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懂得企业生产管理、产品质量检验、质量控制和技术管理方法,面向乐器服务及制造行业,从事乐器维护与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面向乐器制造与维护、乐器启蒙教育等技术管理与服务工作等岗位就业,也可以创办钢琴调律工作室、提琴制作工作室等岗位就业。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