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模具设计与制造

【专业介绍】

    模具是“工业之母”,是国际上公认的关键工业。模具人才是当前人才市场最紧缺人才之一,也是最具有发展前景的高薪职业之一。模具行业正在向自动化、信息化、一体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通过与国际工业巨头瑞士GF、日本牧野等共建产业学院,引进德国、英国等国际职业资格课程标准;“跨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模具CAD/CAE/CAM技术应用、塑料(压铸、冲压)成型工艺与模具设计、精密高速加工及多轴联动加工、激光加工及3D打印技术、PLC技术及工程应用、机器人操作与维护、模具零件特种加工及自动化、模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综合实训等。

【培养目标与就业方向】

培养职业技能与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养成相融合,从事模具分析、设计、制造、检验、装配、调试及模具项目管理和模具(国际)商务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创新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

主要面向模具设计师、编程加工技术人员、成型工艺技术员、模具项目管理经理、模具加工自动化调试技术人员等岗位就业。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