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商务英语


【专业优势】

本专业依托宁波港口经济圈独特的区域优势,不断提升语商融合人才培养模式。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与周边多家外贸企业密切合作,搭建外贸、跨境电商、商务翻译的实践、实训平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及就业机会。积极组织参与国际交流活动,通过赴美带薪实习云广交会跨境英语直播浙洽会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项目等,提升学生国际化服务与就业能力。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职业发展规划,选择数字贸易、商务管理、语言服务、教育培训等发展方向。

所培养的学生在竞赛中成绩优异,曾获浙江省高职高专写作大赛一等奖、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专业组)一等奖、浙江省笔译大赛一等奖、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二等奖等。

clip_image001.png

 

   【主干课程】

    综合英语、剑桥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笔译、商务英语口译、外贸函电、国际贸易实务(双语)、跨境电商运营(双语)、跨文化交际、商务沟通与礼仪、跨境电商实用英语、外事接待实务、商务洽谈、互联网+外贸单证实训、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实训、英语演讲与辩论实训、跨境电商英语直播与短视频制作实训等

 

clip_image003.png

 

   【就业方向】

本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掌握国际贸易、跨境电商运营、商务管理、商务翻译、英语语言服务等知识,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职业素养、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的复合型、国际化、高素质英语应用人才。

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语言服务类企业的商务翻译、各类外贸进出口公司的外贸业务员、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管理和营销人员涉外商务行政助理、国际物流企业的采购、以及教育培训机构讲师等相关岗位。

   【师资力量】

clip_image005.png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