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调整的公告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22-04-01   人气: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学校综合研判,决定对202232日发布的《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方案》进行调整,取消现场测试环节,调整部分专业测试方式及内容,改为远程线上测试。具体方案将于近期另行公布。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网和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通知。

特此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 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资格线及入围考生名单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