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市委组织部马苗金副部长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7-11-03   人气:


市委组织部马苗金副部长、市教育局胡赤弟副局长一行考察漆画工作室


 

11月3日,市委组织部马苗金副部长、市教育局胡赤弟副局长以及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相关处室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校党委书记毛大龙,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等校领导以及组织部、党总支书记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胡赤弟介绍了宁波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开展的总体情况。党委书记毛大龙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发展思路、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党委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裘广宇、徐帆两位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马苗金副部长对学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学校党委推动工作有力,工作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良好,发挥作用突出,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要当好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在党员和干部中形成共识、树立道路自信,要通过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程等途径,在大学生中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教育;二是要当好凝聚力量共筑新时代的推动者,把实现“中国梦”与学生成长成才有机结合,通过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的新时代接班人;三是要当好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施工队”,完善组织设置体系,加强党员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党管人才的创新机制,及早发现和培养优秀干部,集聚人才,建设一支充满活力的人才和干部队伍。他希望宁职院要保持发展势头,继续走在中国高职教育的前列。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校地共建图书馆、艺术学院漆画工作室以及发展中国家援外培训基地。

 

组织部供稿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