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全民校运 健康宁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7-11-03   人气:

发布时间: 2017-11-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318 次


张慧波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


 

    111日,我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竞赛在田径场拉开帷幕。宁波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陈道裕,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慧波,正校级党委委员张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坚钢,副校长周永明,党委委员岑咏、周红,工会副主席任锋以及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工部部长张定华主持。

田径场上,彩旗飘飘,鼓声擂擂,莘莘学子迎着火热的骄阳,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地经过主席台。体育强,则国家强;体育兴,则国家兴!坚定嘹亮的口号,孔武有力的举旗,是同学们一往无前、“浩瀚振林岳”的豪迈气概;朝气蓬勃的啦啦队,创意搞怪的百变队,是同学们不拘一格、“海阔凭鱼跃”的随性活泼。

开幕式上,张慧波校长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地感谢。张校长指出,体育是终身事业,希望全校师生把体育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培养强生健体、终身运动的理念。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

本届运动会较之往年有六个创新之处:第一次将传统运动会更名为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竞赛,更加关注同学体质健康的提升,提倡让更多的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第一次将运动会主题定位于“全民校运 、 健康宁职”,突出了运动会全民参与和健康的理念;第一次把第一个比赛项目定位于师生共同参与的接力赛;第一次把各分院师生参与率要达到50%以上作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奖资格;第一次评选出宁职院“体质健康之星”;第一次有组织的师生集体参与项目为历届教工参与人数最多。

本届运动会共有37个项目,以田赛和径赛分类,进行为期三天的较量。田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三级跳、铁饼、标枪和铅球等。径赛包含了男子女子长短跑、障碍跑以及组合跑等项目。来自各个分院的共546名运动健儿们将以拼搏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争夺运动场上的最高荣誉。

通讯员 蒋煜 樊乐乐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2017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下一篇: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