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招生动态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自主招生准考证开放打印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4-04-04   人气:

 

自主招生准考证开放打印

 

1、即日起考生可以登录我院自主招生系统打印准考证,仍然采用网络打印的形式发放。具体考场安排、考场用具、注意事项以及特长考察时间都在上面,请根据考场安排合理规划出行安排(食宿交通等事项自理)。

 

2、请关注自主招生的各项文件和通知:

方案: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57.htm

考试范围: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63.htm

考试说明: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77.htm

特长考察:http://zhaosheng.nbpt.edu.cn/RecruitInfo/678.htm

我们对已经告知的事项不再另行解释,所以各种文件、通知、说明和准考证上的内容考生必须仔细阅读、遵照执行,若有违反责任自负。

 

3、今年我院全部测试环节结束后,仍将按照方案要求,公示考生各项成绩,发布拟录取信息等各项后续事宜,考生可以随时登陆我院自主招生系统查询各项信息,因电话和企业QQ仅作咨询参考,不具有法律效力,所以各项事由均以我院自主招生系统发布为准,敬请了解。

 

 

4、今年我院未设置现场确认环节,如果考生因条件所限无法本地打印准考证,则须411日工作时间来学院招生就业办B110办公室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