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北仑区人民政府与我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7-14   人气:

79日,北仑区委副书记、区长华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劲,副区长徐斌、陆亚芬,区领导王正东一行来我院就加强区校合作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副院长郑卫东、张学库及科研处、数字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交流会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正式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

华区长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设立在我院的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研究中心、中科院自动化所北仑科学艺术实验中心、宁波大正工业机器人公司、宁波道和工业设计公司等,与各中心研发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科技研发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取得的成果。

在随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苏志刚书记以“立足北仑,服务北仑,融入北仑”为主题就我院发展历程、特色成果、合作方向等作了介绍,并表示我院将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之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区校合作,把人才培养提高到一个新高度。双方围绕如何深化合作,促进区域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区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通过短短十几年的时间成为全国首批示范性建设院校,走出了一条特色办学之路为北仑的经济发展作出了有效贡献,为北仑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实用性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服务,还促进了文化的传播。他表示:北仑区政府与我院在人才培育、文化建设等多个项目上已成功开展了合作,双方应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下一步可以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合作:一是推动北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借用我院的师资力量与科研资源,充实企业人才队伍,拓宽企业技术视野,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二是提升科技孵化器的作用,加大区科创园与我院数字科技园的合作与竞争力度,立足区域产业结构在特色优势专业上做大做强,发挥创业环境优势,大量引进优秀科创团队,发掘高新技术孵化潜力;三是提升北仑文明水平和文化素养,整合区校资源,更大范围地发挥效用,让学院成为知识、文明传播的摇篮,通过图书馆、文化讲堂、文化志愿者等多种途径,倡导和传播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和方式。希望区校之间能建立良性互动机制,实现无缝对接的全方位合作;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开放思想,在社会服务中体现自身价值,从而促进自我发展,并为北仑“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和创新型城区”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宣传部

 

width=600

听取中科院宁波城市环境研究中心介绍


 

width=600

区校全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