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我院举行“2013届学生顶岗实习暨预就业双向洽谈会”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6-20   人气:

 6月14日,我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洽谈会,3000多名我院2013届毕业生前来谋职。

        针对我校目前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学生需求,招生就业办对招聘单位进行严格筛选,重点邀请需求数量较多、层次较高的单位进校招聘。包括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轿辰集团、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浙江传化股份有限公司等40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其中不乏全国五百强企业参与本次招聘活动,提供需求岗位近4000多个,岗位涉及面特别广,主要包括制造业、机械、计算机、营销、广告设计、化工、物流、网络、会计、管理等,基本涵盖了我院的每个专业。整个招聘会中,机电类、市场营销类等岗位特别受毕业生欢迎。据不完全统计,共有800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近几年来我院培养的毕业生普遍受到国内外知名企业青睐,尤其是机械类专业的学生,在去年的11月份和今年的4月份,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团购了”我院2012、2013届近百名毕业生,涉及我院机电、电气、数控、模具等专业。
        通过此次洽谈会,我院的学生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同,学院的品牌效应进一步强化。本次到场招聘的企业一致认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具有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的特点,普遍工作踏实、尽职尽责、勇于接受和学习新观念新知识,到企业后能很快适应岗位工作,符合企业对实用性人才的要求。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招聘,选拔更多的优秀学生,为企业的发展储备人才。
                                                     招生就业办
 
 
width=600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